我校召开统一战线贺中秋、迎国庆座谈会

发布时间:2020-03-12

 9月11日下午,我校召开了“广州医科大学统一战线迎国庆、贺中秋座谈会”。会议由学校党委统战部何朝晖部长主持,学校党委陈晓辉副书记出席了会议并通报学校上半年工作情况。学校市级以上人大代表、政协委员、各民主党派基层委员会成员、学校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。

    陈晓辉副书记向大家通报了上半年学校在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、新校区二期工程建设、全面从严治党、教育教学改革、学科建设、科技创新工作、人才队伍建设、合作交流项目、附属医院工作等方面工作情况和进展。陈书记希望党外代表人士能够一如既往发挥建言献策作用,为学校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和教育教学改革等工作提出宝贵意见。

    各民主党派和知联会负责人,分别就科研成果转化、重点学科评审、人大代表和政协履职、教学制度政策顶层设计、行政审批程序流转等方面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,陈书记感谢大家为学校的发展建设畅所欲言,并对大家提出的建议给予认真答复。

    会议恰逢国庆、中秋前夕,学校党委祝广大统一战线成员节日愉快、身体健康、阖家幸福!